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怀念

我怀念那一起画画的日子。。


我怀念那一起说笑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唱歌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kongkam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去pyramid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熬夜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赶工课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去玩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吹着酒瓶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戏水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一起笑的日子。。

我怀念那我们在一起的日子。。。

3 comments:

E.T. said...

我也怀念
怀念一起做梦的日子
怀念无话不说的日子
怀念弄倒颜色的日子
最重要的是
怀念欺负你的日子
还有
怀念被guji的日子。。hehe

zhi ling said...

yor.....
gonna cry le larh me!
bad bad lorh u!
T.T

i miss the day with u guys.. A LOT!

HonWai said...

Hahaha...same~~~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