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对不起,谢谢你

这是一个写给你的部落格,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。。但。。只想在此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和跟你说声对不起。。


想要放弃这段感情是纯粹我的问题,与你无关。。只因我做不到不求回报的付出。。

曾与你说过只要你的改变能让你自己更开心。。那么我都会支持你。。
那些不能接受的朋友都不是真正关心你的。。

如今却发现那些不能接受的便是我自己。。我无法毫无保留的付出。。。

我无法接受谎言了。。就数只是纯粹的玩笑。。。我无法接受。。。无法从你那儿接受。。。
毕竟。。你曾答应过不会欺骗我的。。。我自私了。。我不想再受到伤害了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如今,
我不会再叮咛你早点睡,
不会再叮咛你喝多点水,
不会再叮咛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
不会再告诉你多心了,
不会再问你还有心痛吗。。
不会再问你呼吸顺畅吗。。。

毕竟。。我的关心并不是你最想要到。。。
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真正正关心你的人吧。。。

感谢你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肯陪伴着我的身旁。。虽然每次都是我在烦着你。。。

如今不会再有人在你身边烦着你,不会再有人在你耳边再唠唠叨叨了。。。

再一次。。谢谢你的陪伴。。。对不起,我无法再这样的关心你了。。。

再见。。我最好的朋友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