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久违了。。

久违了这熟悉的感觉。。。


那股一阵阵的抽痛。。。

那熟悉的痛楚。。。

我们又相会了。。。

优游寡断的我就是这样。。。

好想就此消失在空气中。。。

我真的还能支撑住吗?

悄悄的我走了 

正如我悄悄的来 

我挥一挥衣袖 

不带走一片云彩

如此的潇洒。。。

如此的洒脱。。。

久违了。。这样复杂的触感。。。

久违了。。

1 comments:

zhi ling said...

what happen ah weiii?!!!!
...wats wrong with our superchimpanzeehonwai..?!
kenapa emo sangat lately?
....
tell us tell us!!!
and we are always here with u yea~
cheer larh bro!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