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离别

不知不觉中已过了半年 ,在THE ONE ACADEMY 的生活真的很快,再多两个星期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。虽然只是短短的六个月但在这么繁忙工作量的College里,彼此间的慰问与支持已变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了。


两个星期真的好快,我好讨厌这种感觉。。。这离别的感觉。。。其实在这班里找到几个不错的朋友。。。但是却要在两个星期后便和他们分离。。。真的好不舍得。。。但这便是人生。。。离离聚聚。。。

真希望能如你们所说的那般。。。我若能如你们说的一样幼稚那该有多好?那么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忧愁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E.T. said...

舍不得我咧
就知道的啦...哈哈
不要讲出来吗,不好意思的咧。
是咯,酱快就要分开。。
最好我们能同班咯,酱就有人古寄我了。哈哈
不然就没有人和我一起kongkam了咯

HonWai said...

haha...是咯。。
很快hor?